[問題] 請問有人有去過福德街上的QS造型沙龍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舞擺舞波比)時間18年前 (2008/08/08 16:0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洗頭~~~ 發現他現在染燙都在特價799 還有包括洗跟剪耶 陶瓷燙跟離子燙是特價888 也有包括洗跟剪 請問有人去弄過嗎??? 突然這麼便宜~~~害我有點怕怕的!!!!! 可以順便推件一下設計師嗎??? 拜託拜託 ps回來的路上看到騎腳踏拖車的阿伯在賣把晡~~~好懷念~好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1.32

08/08 23:30, , 1F
我都是找"弘文"....雖然它外型很台....可是技術一流
08/08 23:30, 1F

08/08 23:34, , 2F
記得預約..他電話0937902295..高中剪到大學畢業(8年)
08/08 23:34, 2F
文章代碼(AID): #18c_wChu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c_wCh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