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漲價的麥當勞
哎呀
據說8/1開始 各區可以自己選擇調漲價格
我是在吳興街這邊啦
等等想去吃麥當勞早餐 順便探一下情報XDrz
大家也來回報一下大信義區的麥當勞分別是調漲多少吧
--
七姬物語 明年二月徵團中
http://blog.yam.com/darkcanon/article/14033503
蟲之歌Mushi Uta 無限徵團中
http://blog.yam.com/darkcanon/article/144974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0.14
推
08/07 09:27, , 1F
08/07 09:27, 1F
→
08/07 09:55, , 2F
08/07 09:55, 2F
→
08/07 09:56, , 3F
08/07 09:56, 3F
→
08/07 10:25, , 4F
08/07 10:25, 4F
推
08/07 11:49, , 5F
08/07 11:49, 5F
→
08/07 13:44, , 6F
08/07 13:44, 6F
推
08/07 15:41, , 7F
08/07 15:41, 7F
→
08/07 18:56, , 8F
08/07 18:56, 8F
推
08/08 10:58, , 9F
08/08 10:58, 9F
→
08/08 21:51, , 10F
08/08 21:51, 10F
→
08/08 21:52, , 11F
08/08 21:52, 11F
→
08/08 21:53, , 12F
08/08 21:53, 12F
→
08/08 21:53, , 13F
08/08 21:53, 13F
→
08/08 21:54, , 14F
08/08 21:54, 14F
推
08/09 14:15, , 15F
08/09 14:15, 15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