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漲價的麥當勞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歌姬‧Sing)時間18年前 (2008/08/07 09:22),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哎呀 據說8/1開始 各區可以自己選擇調漲價格 我是在吳興街這邊啦 等等想去吃麥當勞早餐 順便探一下情報XDrz 大家也來回報一下大信義區的麥當勞分別是調漲多少吧 -- 七姬物語 明年二月徵團中 http://blog.yam.com/darkcanon/article/14033503 蟲之歌Mushi Uta 無限徵團中 http://blog.yam.com/darkcanon/article/144974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0.14

08/07 09:27, , 1F
信義區想也知道是最貴那區啊
08/07 09:27, 1F

08/07 09:55, , 2F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邊算是住宅 真的會調到最高嗎?
08/07 09:55, 2F

08/07 09:56, , 3F
真的要比的化繁榮程度其實比不上忠孝東路那家...Y
08/07 09:56, 3F

08/07 10:25, , 4F
阿哈哈 我探聽到了 莊敬路麥當勞屬於第2區漲價範圍~
08/07 10:25, 4F

08/07 11:49, , 5F
那三興國小那邊的呢? 有人知道可以回答一下嗎? 感恩
08/07 11:49, 5F

08/07 13:44, , 6F
請拒吃~~謝謝
08/07 13:44, 6F

08/07 15:41, , 7F
在人潮多的地方才是最貴區,跟信義大安區本身無關
08/07 15:41, 7F

08/07 18:56, , 8F
這樣好…反而更加深了我不踏進他們家的信念
08/07 18:56, 8F

08/08 10:58, , 9F
想知道三興國小有沒有漲價~有舊就拒吃
08/08 10:58, 9F

08/08 21:51, , 10F
無論是要錢還是要命,踏進麥當勞吃垃圾食品都不是好的選擇
08/08 21:51, 10F

08/08 21:52, , 11F
知道有位學長愛吃,每一兩天就吃一餐,甚至天天吃,結果去開刀
08/08 21:52, 11F

08/08 21:53, , 12F
作心血管繞道手術,連學業都沒完成就休學了
08/08 21:53, 12F

08/08 21:53, , 13F
早餐不漲價 正餐我還是用我的甜心卡跟同學吃得很開心~
08/08 21:53, 13F

08/08 21:54, , 14F
但是某方面來說是個戒掉他們正餐的好機會?!
08/08 21:54, 14F

08/09 14:15, , 15F
不要吃啦 麥當勞把消費者當什麼阿 凱子
08/09 14:15, 15F
文章代碼(AID): #18cavDx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cavDx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