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莊敬路吳興街這一帶的餐飲店 帶老爸去的:)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低調的鄉民)時間18年前 (2008/08/08 01: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是父親節阿,辛苦的老爸還要加班查勤到比較晚,自己最近工作也常 加班,所以想說有沒有比較營業到比較晚的餐廳或小吃大家推薦的 我家這一帶我只知道N.Y. BAGELS..是OK 不過她好像都比較喜歡 清粥小菜 切仔麵之類的,希望大家幫忙介紹一下囉:) 祝大家的老爸(或你自己就是老爸) 父親節快樂喔^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82.169

08/08 10:33, , 1F
吳興街213號的鵝肉莊~我媽媽開的店啦~有營業到凌晨哦!
08/08 10:33, 1F

08/09 01:42, , 2F
謝謝阿 雖然最後沒有去:)
08/09 01:42, 2F
文章代碼(AID): #18coxExJ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coxExJ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