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信義區 鄭宗羹---華人凡味料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狂氣縱橫天羽翼)時間18年前 (2008/08/08 10:0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作者: vak (狂氣縱橫天羽翼)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鄭宗羹---華人凡味料理 時間: Fri Aug 8 10:02:29 2008 餐廳名稱:鄭宗羹---華人凡味料理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市永吉路541號 價位範圍(每人):45以上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甜不辣加鄭宗羹!絕配~~~ [圖文版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vakk/6150160 [文字版食記] 最近聽朋友說有一家鄭宗羹滿好吃的,所以就出發去吃看看嘍^^a 他們的招牌~很有華人料理的Fu!而且店裡面超乾淨的, 裝潢的也很漂亮,比較特別的事, 服務生很親切會主動過來幫您點餐, 而且服務很好~會詳細介紹!!!nice!! 這就是主角鄭宗羹,裡面的肉至少有8片耶 有2片很大的肉羹,而且湯很濃超棒好喝的。 接著是配角甜不辣,有種熟悉的味道 跟萬華後街小時後很愛吃的甜不辣一樣的醬 很搭配的醬料喔,不過超特別的事,有這個耶!!! 難到是起司魚丸???吃不出來~只覺得很好吃就是了@@ 謎一樣的好吃食材,有鄉民吃出來在幫我推文吧m(_ _)m跪拜! 還點了一杯古早味冬瓜茶,不會很甜去油解膩剛剛好。 只是我才26歲,實在不知道古早味冬瓜茶是什麼味道 只知道滿好喝的不會太甜太膩。^^ 另外謝謝Food版主,讓我變成精華區/潛力新秀準名人區耶(‵▽′)ψ 我會更努力寫食記的^^~呵呵 -- ╭═╮╭╮╭═══╮╭═╮╭╮ ║▌║║║║▌╭╮║║▌║║║ ║▌║║║║▌╰╯║║▌╰╯║ ╰˙╰╯╯║˙╭╮║║˙╭╮╯ ╰══╯ ╰═╯╰╯╰═╯╰╯ byVa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09

08/09 14:39, , 1F
吃過後覺得肉羹不錯吃,其他都普普,但價錢太高了
08/09 14:39, 1F

08/09 16:14, , 2F
感覺那個價格不如去吃便當~_~
08/09 16:14, 2F

08/11 21:17, , 3F
其實這算南港區...昨天去吃!XXX速度慢.東西貴.只有服務好
08/11 21:17, 3F
文章代碼(AID): #18cwdDW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cwdDW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