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想借威力卡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8/09 19:1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要去唱歌 請問有沒有好心的大德可以借我威力卡 非常謝謝~!!! p.s.我位於北醫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6.196

08/09 19:25, , 1F
我可以借你@.@
08/09 19:25, 1F

08/09 20:18, , 2F
我也可以借你..我住北醫這囉!! 須要的話來信唷
08/09 20:18, 2F

08/10 12:23, , 3F
謝謝各位好心的吳興街居民 已借到囉~ ^^
08/10 12:23, 3F
文章代碼(AID): #18dNpQf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NpQf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