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誰要買DHC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阿姨)時間18年前 (2008/08/09 21: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要用7-11取貨送到松智門市 滿300免運費但是我只有要買薏仁精華210而已 想問有沒有住北醫一帶的人要買東西的一起訂就不用運費了 要的話推文或站內信噢 這應該沒踩到版規吧...不行PO的話我再自D...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96

08/09 22:03, , 1F
合購板都有八折耶~~
08/09 22:03, 1F

08/09 22:15, , 2F
我剛有看但是沒有我要的東西
08/09 22:15, 2F
文章代碼(AID): #18dPf2m9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Pf2m9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