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全家取金公仔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風~)時間18年前 (2008/08/09 22: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確定可不可以po這個 如果不行麻煩告知一下 我會自D的 不知這信義版的版友有沒有人在集這個的 我有多全家取金公仔豬八戒 想交換其他的公仔 或是全家取金的點數10點 7-11的點數30點也可以^^ 希望可以約在世貿附近交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4.28
文章代碼(AID): #18dQVExt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QVExt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