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捷運永春站附近適合續攤的地方?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高)時間18年前 (2008/08/10 00:4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星期天要和大學同學聚餐 在陶一軒(忠孝東路五段524巷4號1樓),吃晚上5-7點的場次 想說7點吃完後還有時間 想續攤,看了一下精華區 好像沒很多建議,想問版上的大大 這附近有沒有適合繼續聊天、玩激爆骰子樂、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地點 或是有地方好逛(ex五分埔?) 目前是5位同學,預計會有8位 因為本身對那區不熟,想請各位大大幫忙提供建議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50.230

08/10 00:46, , 1F
這邊有24小時的85度C
08/10 00:46, 1F

08/10 00:48, , 2F
賣老鼠也可以 藍藍路....
08/10 00:48, 2F
文章代碼(AID): #18dSZcW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SZcW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