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北醫祥和 青菜蛋花湯+小蟲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阿冠)時間18年前 (2008/08/11 16:30),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祥和算是我平常不知道吃什麼東西的時候會吃的店 原因不出其他 價錢還好、東西多等等 但是經過這次 我以後不在會進去了 在8月一號的下午 我和朋友因為不知道吃啥所以就跑到祥和去 我們點的東西 大的火腿炒飯、肉絲炒飯、滷肉飯、青菜蛋花湯、豆乾一份 當我們東西都吃完再喝湯時 在蛋花和青菜之間隱約發現應該不屬於這碗湯的綠色長條物體 我們撈起來一看 一隻青綠色的小蟲http://www.badongo.com/pic/4196326 真的有夠想吐....剛剛還偷了幾口= = 我們便把在櫃檯的小姐叫過來,問這是怎麼回事 那位小姐很努力的用著怪異的腔調 跟我們解釋著這個是菜的某某部份,是可以吃的!!!!! 當下也不想再跟他爭辯什麼 就付錢走了 從此以後絕對不會再進這家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36.220

08/11 16:33, , 1F
就是我的湯! 我靠 XXX
08/11 16:33, 1F

08/11 17:03, , 2F
好可怕~不敢吃了拉..
08/11 17:03, 2F

08/11 18:36, , 3F
這家是出了名的沒衛生阿...雖然偶爾菜裡有蟲是滿正常的..但
08/11 18:36, 3F

08/11 18:36, , 4F
店家的處理態度真是讓人搖頭...
08/11 18:36, 4F

08/11 21:28, , 5F
我到覺得這是菜蟲 不過祥和處理態度是出名的爛
08/11 21:28, 5F

08/11 21:31, , 6F
記得找老闆 胖胖的那一位 找員工沒用
08/11 21:31, 6F

08/11 21:33, , 7F
我也在那吃過蟲 我默默地把牠挑掉 然後抖抖地吃完 付錢
08/11 21:33, 7F

08/11 21:33, , 8F
後來聽說衛生不好 就再也沒去過了 XD
08/11 21:33, 8F

08/11 22:15, , 9F
這店家的態度還真不好 ~
08/11 22:15, 9F

08/12 01:36, , 10F
我最受不了那位中國大妞
08/12 01:36, 10F

08/12 02:03, , 11F
嗓門超大
08/12 02:03, 11F

08/12 04:04, , 12F
大審: 大的肉絲炒飯 外帶~
08/12 04:04, 12F

08/12 10:24, , 13F
那位中國大妞工作的勤奮度,絕對是值得肯定,但是服務品質幾
08/12 10:24, 13F

08/12 10:24, , 14F
乎是沒有
08/12 10:24, 14F

08/12 18:28, , 15F
其實那證明...那菜沒放農藥>"<
08/12 18:28, 15F

08/12 23:25, , 16F
這家不好...雖然我不知道在哪裡(誤)
08/12 23:25, 16F
文章代碼(AID): #18d_Z0K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_Z0K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