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請問吳興街公車總站哪裡有不錯的停車位出租?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艾瑪愛說笑)時間18年前 (2008/08/10 22:3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會購買一台車 需要一個室內停車位 所以想問看看住在吳興街底的大家 有推薦哪一棟大樓的停車位 1.有在出租? 2.平均價格大約是多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0.180

08/10 22:33, , 1F
這是啥情報?
08/10 22:33, 1F

08/10 23:15, , 2F
不好意思我打錯標題了="=
08/10 23:15, 2F

08/11 00:27, , 3F
可以按大T修改標題
08/11 00:27, 3F

08/12 03:55, , 4F
推薦信園國宅的停車場 地下的 一個月五千左右
08/12 03:55, 4F
文章代碼(AID): #18dlmAgl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lmAgl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