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好久才知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車羽)時間18年前 (2008/08/11 23:21),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Maxslack 暱 稱:歐肥 性 別:男 籍 貫:誰知道阿 生 肖:蛇 收 集 品:球衣一件算嗎 窮人家 身 高:174 體 重:很肥 生 日:1989 血 型:B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Benq 住 家:永吉路變電所那附近 興 趣:打b打籃球 附近的同好可以丟我水球來一起打球XD 最喜歡的書:基督山恩仇記 最喜歡的作家:九把刀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永吉國中附近 單 身:(YES OR NO)yes 常出沒地點: 永吉路上XD 就讀過的學校: 博愛國小 永吉國中 基隆高中 文化大學 相簿連結: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方便 哈哈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1.67

08/11 23:52, , 1F
喔喔 有名的湖人板友XD
08/11 23:52, 1F

08/12 03:03, , 2F
樓上 你好XD
08/12 03:03, 2F

08/12 06:32, , 3F
變電所那邊有間燒臘好吃喔
08/12 06:32, 3F

08/12 06:57, , 4F
那間是我爸最愛去吃的^^
08/12 06:57, 4F

08/12 06:58, , 5F
永順鴨莊對吧?
08/12 06:58, 5F

08/12 13:00, , 6F
文化學弟 ^^午安阿
08/12 13:00, 6F

08/12 13:27, , 7F
是呀 他搬了好幾次地方 一直換來換去 超好吃的耶
08/12 13:27, 7F

08/12 14:19, , 8F
而且又大碗又能自己選配菜 算是這附近最好吃的便當店
08/12 14:19, 8F

08/12 14:23, , 9F
樓上的學長也午安^^
08/12 14:23, 9F

08/12 14:49, , 10F
開了二十年以上....他的排骨飯超好吃的....
08/12 14:49, 10F

08/12 14:50, , 11F
之前原本在變電所對面 後來房租漲價 就休息了..
08/12 14:50, 11F

08/12 14:50, , 12F
前幾天又開在永吉路上...後來生意還是很好 房租再漲
08/12 14:50, 12F

08/12 14:51, , 13F
就搬到現在的位址了....他們家的醃蘿蔔很好吃喔...
08/12 14:51, 13F

08/13 00:03, , 14F
推湖人迷XD推信義區人~
08/13 00:03, 14F

08/13 08:43, , 15F
推永吉國中,順便問一下燒臘店現在在哪?
08/13 08:43, 15F

08/13 09:27, , 16F
在永吉路上 很接近佐野拉麵那邊..
08/13 09:27, 16F

08/13 20:42, , 17F
推永吉`
08/13 20:42, 17F

08/21 18:41, , 18F
推永吉,是學弟耶XD
08/21 18:41, 18F

08/23 02:50, , 19F
推博愛 文化,我們應該同屆!?
08/23 02:50, 19F
文章代碼(AID): #18e5a3w_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5a3w_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