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剛搬到吳興街的畢業生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8/12 18:14),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 alianna 暱 稱: 依潔 性 別: 女 籍 貫: 苗栗後龍 生 肖: 鼠 收 集 品: 以前用手寫的信跟卡片 身 高: 168 體 重: 48 生 日: 1984/7/10 血 型: O 目前職業: 剛畢業,要進事務所工作了 家中排行: 老大 手機型號: Moto V3 桃紅色 住 家: 吳興街 興 趣: 打逼、旅遊、拍照、坐火車、觀察微小事物 最喜歡的書: 海狼 最喜歡的作家: 莎士比亞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 目前範圍還在吳興街,以後有腳踏車範圍應該會再大一點 單 身:(YES OR NO) YES 常出沒地點: 吳興街 就讀過的學校: 苗栗 後龍國小 苗栗 維真國中 新竹 新竹女中 木柵 政治大學 會計系 木柵 政治大學 會研所 相簿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ianna0710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之前來信義區大多是看電影或是跨年看101煙火、演唱會 現在搬到信義區來,很高興可以找到一間自己喜歡的房子~ 希望9月開始的工作可以順順利利 不要被送到急診室,也不要太快離開信義區,哈哈XD 很高興認識大家喔!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18.105

08/12 18:53, , 1F
哇哇~~我媽媽也是後龍人 也是後龍國小喔~~ 我們家也住吳興街
08/12 18:53, 1F

08/13 00:10, , 2F
真巧耶 在這裡可以遇到同鄉的 XD
08/13 00:10, 2F

08/13 00:41, , 3F
歡迎來到吳興街~有生活上疑問多多發問
08/13 00:41, 3F

08/13 08:51, , 4F
推會計人!原po的事務所是四大?
08/13 08:51, 4F

08/13 09:37, , 5F
wow...同鄉耶 :D
08/13 09:37, 5F

08/13 11:05, , 6F
是阿 是會計師事務所 國貿大樓23樓那間
08/13 11:05, 6F

08/13 11:06, , 7F
WalkingIce是哪裡的人阿?
08/13 11:06, 7F

08/14 09:08, , 8F
苗栗頭份人,唸竹中的 :P
08/14 09:08, 8F

08/26 00:35, , 9F
在下也是要在妳旁邊的那棟101的68F,請多指教啦!
08/26 00:35, 9F
文章代碼(AID): #18eM9rj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M9rj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