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忠孝新生到松德路AGEHA有公車到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Golden)時間18年前 (2008/08/13 20:0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不想從永春走去 今天要來去買醉的說 幫個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27.44

08/13 20:19, , 1F
www.urmap.com.tw
08/13 20:19, 1F

08/13 20:48, , 2F
沒有
08/13 20:48, 2F
文章代碼(AID): #18eiy47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iy47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