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走走GOGO 一起吃早餐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夏攸)時間18年前 (2008/08/14 07: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好 台北的人們 很無聊中 .....所以只好來問問看有沒有人要去吃涼麵 我上次看過兩個po在此的鄉民 想說約鄉民一起前往坐下來吃一下聊個天也不錯 http://tw.youtube.com/watch?v=EIEvUWGYA9o 吃這間邱記涼麵拉@_@ 對了 原PO是男拉 -- 麒麟:明峰把素還真請出來..... 明峰:.....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文武半邊天。 麒麟:很好!你學的很快嘛......該請他動手了。 明峰:「我可不可以回去當圖書館員啊?」他嗚嗚的哭了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8.141
文章代碼(AID): #18esv88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sv88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