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黃色雜種貓一隻-永吉路278巷58弄走失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咖啡王子一號店^^)時間18年前 (2008/08/15 00:2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室友的貓走失了 貓的名字叫做布丁 地點在永吉路278巷58弄 大概四到五歲,身軀肥胖, 他身體是白色的,中間雜有黃色斑塊 是隻很醜的公貓 照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nitsai&book=3 雖然他很醜又不貼心 但是也跟我室友也相處了好些年,請大家幫忙找找~ 如果任何人布丁的下落 麻煩請與我連絡 0961101297 謝謝 -- in a marriage, you are promising to care about anything. the good things, the bad things the terrible things, the mundane things.. all of it. all the time,every day. you're saying, "your life will not go unnoticed, because i will notice it." "your life will not go unwitnessed, because i will be your witne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5.121 ※ 編輯: minnitsai 來自: 218.160.55.121 (08/15 00:24)

08/15 11:22, , 1F
很漂亮的貓 我住附近會幫忙留意的
08/15 11:22, 1F

08/15 12:06, , 2F
好漂亮的貓喔~好像有點重點色,有看到會幫你留意
08/15 12:06, 2F

08/15 14:41, , 3F
原O跟室友也要辛苦點出去找~希望布丁快回家
08/15 14:41, 3F
文章代碼(AID): #18f5l2p0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f5l2p0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