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醫附近好吃的宵夜 & 北醫往板橋法院的交通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_^)時間18年前 (2008/08/15 23:5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搬來北醫附近,白天要上班,只有晚上才會回家 有沒有比較好吃的宵夜可以推薦呢? 星期天與老朋友約在板橋法院附近見面 請問開車怎麼走比較順暢啊?(暫時不考慮坐捷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2.213

08/16 00:17, , 1F
北二高,土城交流道下,右轉金城路,直走到青雲路口左轉
08/16 00:17, 1F

08/16 00:19, , 2F
我家住松德路這裡....所以我推薦你走信義快 土城交流下
08/16 00:19, 2F

08/16 00:19, , 3F
跟樓上一樣...= =
08/16 00:19, 3F

08/16 02:28, , 4F
莊近路上面有一間早餐店 開到很晚~到很晚生意都很好
08/16 02:28, 4F

08/16 10:42, , 5F
永和豆漿嗎 好吃!
08/16 10:42, 5F
文章代碼(AID): #18fQV5ni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fQV5ni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