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洗頭的經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舞擺舞波比)時間18年前 (2008/08/16 22: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福德街上的一間"哆啦髮型" 之前我都是給裡面一個年輕的小姐弄頭髮~~雖然臉很臭~但是弄的還不錯 最近那個小姐好像生小孩去了~~ 所以我就改去福德國小對面的的QS髮型~~弄得也都還不錯 今天因為要趕著喝喜酒~~所以想說走近一點~~去哆啦弄好了~~~ 所以今天是老闆娘幫我用的~~~ 老闆娘的指甲應該是有特別修過吧~~又長又寶貝的~~ 一面幫我洗還一面看他的指甲~~還一直用指甲抓我的脖子~~痛死我了!!! 沖水的時候~~一直把水潑到我的臉上~~又一直像臉一樣幫我洗臉 就像做臉一樣用那雙濕的手一直摸我的臉頰~~~ 我都想說~~~~~如果我今天有帶妝的話~不就全被你弄花了!!! 弄乾時我跟他說~~請幫我綁起來~因為我等一下要去吃喜酒~~~ 通常這樣說~~小姐就會幫我弄得漂漂亮亮的啦~~~ 結果他就說~~~"那是要綁馬尾嗎???" 我愣了一下~~但又想說~~之前QS說要幫我綁馬尾~也弄得超有型的!!! 就說~~~好~~~~~~~~沒想到~~~~~~~~ 他真的幫我綁了個超超超超超超級普通的馬尾~~-而且~~~還很低~~~ 降子叫人家怎麼去吃喜酒阿??????? 阿阿阿~~~結果回家還要自己重弄~~~~~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講清楚??? 還是別家的小姐太厲害阿??? 總之~~~今天不太推哆啦~~~比較推QS啦~~~ QS去幾次都覺得不錯喔~~~而且洗頭才一百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1.145

08/17 02:10, , 1F
就在我家樓下耶.... 囧
08/17 02:10, 1F

08/17 02:10, , 2F
感謝分享!
08/17 02:10, 2F
文章代碼(AID): #18fkaPYK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fkaPY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