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揪] 有沒有人想買這邊的東西XD?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歌姬‧Sing)時間18年前 (2008/08/18 11:5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又來了((死 這次是想買一個包包 全館滿1000免運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這家店裡面的東西? 因為說真的東西有點少((汗 所以加減揪揪看 能省點錢就省點囉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579572? 我是要買裡面這個鋼琴包XD 有需要的請把商品品項名稱還有價格站內信給我 莊敬路吳興街這邊最好 因為我住在這裡 比較不用特別約時間出來 如果市政府捷運站周邊的住民也有想要買的 可能就要等我有出門才能比較方便約時間喔^^" -- 七姬物語 明年二月徵團中 http://blog.yam.com/darkcanon/article/14033503 蟲之歌Mushi Uta 無限徵團中 http://blog.yam.com/darkcanon/article/144974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1.57

08/19 08:38, , 1F
目前有一個人說要合購囉!!不過現在只湊到900!!
08/19 08:38, 1F
文章代碼(AID): #18gFBXO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gFBXO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