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抱歉...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車羽)時間18年前 (2008/08/19 00: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 只能說是一時情緒... 我長得就完全不適合這種髮型 一臉粗曠... 結果他給我剪了個少男偶像團體的短髮... 我夢想中那種達比修有頭差太多了... 唉 抱歉各位板友 給你們看到這麼不堪入目的文章 在此致歉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4.81

08/19 00:40, , 1F
DarvishYu剃平頭了...~_~
08/19 00:40, 1F

08/19 00:53, , 2F
剛看了原po的自介 離我家超近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 呵呵
08/19 00:53, 2F

08/19 00:55, , 3F
我知道他剃平頭了 所以我不敢跟他說用達比修的頭= =
08/19 00:55, 3F

08/19 01:54, , 4F
這附近滿多剪平頭看起來像流氓的 不知原po是哪個
08/19 01:54, 4F
文章代碼(AID): #18gQBRDj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gQBRDj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