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福利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k.i.m.)時間18年前 (2008/08/19 23:04),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力... 中華隊這次真的表現不好, 身為熊迷對總仔只能無言-_- 不哀傷了囧 小弟人現在在德國,8/31回台北, 有板友想要幫帶什麼德國東西可以說一下, 不收運費,但到時錢拜託要給我不要反悔@@" 我會先講東西大約多少然後板友再決定要不要帶。 推文或站內信皆可, 不要太誇張的東西,例如咕咕鐘...囧 (其實要也是可以,但就得請你付去郵局寄送的錢了,我的行李應該裝不下= =) 可以的話請在0828前跟我說,方便打包行李。 還有要對alvivi板友道歉, 我去年有答應幫帶巧克力, 但回台北之後一個不留神, 導致我媽以為那些巧克力是禮物所以...... 拿去送親戚朋友...囧 雖然沒有讓妳出到錢但還是很抱歉m(_ _)m 今年會留神點...去年連我自己要慢慢吃的都被送掉了= =+ -- 青山相待,白雲相愛,夢不到紫羅袍共黃金帶。一茅齋,野花開。 管甚誰家興廢誰成敗,陋巷簞瓢亦樂哉。貧,氣不改;達,志不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89.197.133

08/19 23:07, , 1F
有什麼特別的名產或糖果巧克力嗎? 想給小朋友吃
08/19 23:07, 1F

08/19 23:09, , 2F
查了你的自介 你目前是交換學生嗎? 高中大學都同間喔^^
08/19 23:09, 2F

08/19 23:10, , 3F
真是了不起的孩子
08/19 23:10, 3F

08/19 23:12, , 4F
呃學長(姐)好?請問班號@@
08/19 23:12, 4F

08/19 23:12, , 5F
還有我不是交換學生,算來這邊住親戚家唸語言學校的/ \"
08/19 23:12, 5F

08/19 23:13, , 6F
非交換學生那種強者Orz
08/19 23:13, 6F

08/19 23:14, , 7F
哇 人好好喔!!!可以請代拿H&M的DM嗎?這個不曉得拿不拿得到
08/19 23:14, 7F

08/19 23:23, , 8F
好人..囧 H&M DM?可以詳細描述嗎,我很少去那家買衣服..
08/19 23:23, 8F

08/19 23:26, , 9F
很少就算了啦...不用費心跑一趟 :)
08/19 23:26, 9F

08/19 23:30, , 10F
沒關係因為其實都會路過...只是很少進去~_`
08/19 23:30, 10F

08/20 02:03, , 11F
會去星巴克嗎?聽說那邊泰舒茶很便宜!!!
08/20 02:03, 11F

08/20 10:58, , 12F
耶?是同學耶!
08/20 10:58, 12F

08/21 17:06, , 13F
@@
08/21 17:06, 13F

08/21 23:17, , 14F
有什麼可以帶ㄚ?
08/21 23:17, 14F
文章代碼(AID): #18gk4Gz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gk4Gz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