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泰醫院附近有可以練琴的地方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魚兒)時間18年前 (2008/08/19 23: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國泰醫院附近有可以練琴的地方嗎 租琴房也希望不要太貴 因為還是學生 或是有教會之類可以練琴的地方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9.200
文章代碼(AID): #18gkjzb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gkjzb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