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撞球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Rising Road)時間18年前 (2008/08/20 14:5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常打撞球的大大們 知道信義區是否有撞球的地方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42.32

08/20 19:33, , 1F
五分埔附近有一間34C,是這帶我覺得硬體設備最好的一間
08/20 19:33, 1F

08/20 20:44, , 2F
是在松隆路上嗎?詳細的位置在?謝謝你
08/20 20:44, 2F

08/21 02:25, , 3F
松隆路靠近永吉路口上有一間 遠遠就可以看到招牌
08/21 02:25, 3F

08/21 09:04, , 4F
34C 曾經有槍擊事件 但是又有辣妹陪打 真兩難
08/21 09:04, 4F

08/21 22:20, , 5F
辣妹陪打早就沒了
08/21 22:20, 5F

08/25 00:04, , 6F
今天去打了~感覺還不錯~桿子很好
08/25 00:04, 6F
文章代碼(AID): #18gx-akg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gx-ak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