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情報] 捷運永春站拾獲一隻灰白色虎斑折耳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直到世界的盡頭)時間18年前 (2008/08/20 16:4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ongShan 看板] 作者: muchan (muchan) 看板: SongShan 標題: [情報] 捷運永春站拾獲一隻灰白色虎斑折耳貓 時間: Wed Aug 20 16:07:33 2008 今日早上老弟在捷運永春站出口外撿到了一隻貓~ 灰白色虎斑折耳成年公貓(已結紮) 放在一個上白色下酒紅色的外出提籃裡... 他們有想說可能是有人忘了提走... 不過有在那等了一陣子都沒人來找貓... 而且據說一直在曬太陽很可憐... 所以慈悲如我弟就把他帶回來(圓山)了bbb 重點是我家並不適合養貓, 我和我父母也都對動物過敏0rz 也不確定他是否真的被遺棄...(雖然我們覺得應該是...b) 總而言之還是上來協尋囉~ (相機充電中,照片待補XD) 請各位幫忙問問身邊的親友~注意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5.176 muchan:轉錄至看板 cat 08/20 16: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5.198

08/20 19:55, , 1F
如果沒有人來認貓~建議帶到附近的動物醫院認養喔~
08/20 19:55, 1F

09/01 16:47, , 2F
他好可愛喔,看起來很乖呢!棄養的最可惡!
09/01 16:47, 2F
文章代碼(AID): #18gzeLE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gzeLE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