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jibes932來報到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魯特)時間18年前 (2008/08/20 19:35),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jibes932 暱 稱:魯魯 性 別:女 籍 貫:台北市 生 肖:兔 收 集 品:數量最多的算是漫畫吧... 身 高:普通 體 重:平均值 生 日:8月12日~ 血 型:AB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中間~ 手機型號:???? 住 家: 興 趣:出去亂走、看漫畫、玩遊戲 最喜歡的書:奇諾之旅(輕小說) 最喜歡的作家:還蠻多得耶..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臨江街夜市 單 身: NO 常出沒地點:六張黎捷運站 就讀過的學校: 大安 國小 和平 國中 和平 高中 銘傳 大學 相簿連結: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呵呵...因為暑假才能回到台北的家住... 算是偽信義人嗎?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4.189

08/20 20:42, , 1F
為什麼你只有暑假才能回台北的家,你不是銘傳學生嗎
08/20 20:42, 1F

08/20 20:43, , 2F
喔喔喔喔喔 桃園的!
08/20 20:43, 2F

08/20 21:56, , 3F
感覺是ACG同好 說不定以後衝FF又多一個人了 XD
08/20 21:56, 3F

08/21 00:16, , 4F
你應該住我家附近 跟我讀的都差不多
08/21 00:16, 4F

08/22 02:09, , 5F
呵呵~請大家多多指教阿:)
08/22 02:09, 5F

08/22 02:10, , 6F
聽說上打自介容易遇到以前的同學...之前在猶豫該不該打
08/22 02:10, 6F

08/22 02:13, , 7F
想說或許有機會認識住附近或是桃園的朋友~就來PO文囉!!
08/22 02:13, 7F

08/22 02:27, , 8F
抱歉我還不會丟水球....>_<"
08/22 02:27, 8F

08/24 10:57, , 9F
推和平高中~~跟我一樣
08/24 10:57, 9F
文章代碼(AID): #18h06Mg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h06Mg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