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尋求好吃鹽酥鷄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唯)時間18年前 (2008/08/24 22:42),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北醫或六張黎這有推荐的的攤位嗎~? 之前常買的那家被我除名了~現在油埃味好重。。 這對一個月大約會吃個二次的我來說是個很嚴重的打擊。。 我在六張黎~如果遠一點到北醫或吳興街的也可以接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3.70

08/24 22:51, , 1F
我覺的北醫這 台灣第一家還蠻好吃的
08/24 22:51, 1F

08/24 22:54, , 2F
我在六張犁也住了快二年 崇德街那家唯一的鹽酥雞好噁...
08/24 22:54, 2F

08/24 23:01, , 3F
北醫附近的警察局那路口也有一家台灣第一家~But不好吃
08/24 23:01, 3F

08/24 23:06, , 4F
推台灣第一家~慢慢進入第二代經營了
08/24 23:06, 4F

08/25 00:38, , 5F
和平東路往麟光站方向,在很多路口交接的地方有兩家店~
08/25 00:38, 5F

08/25 00:40, , 6F
一家是鹹酥雞另一個是碳烤...我吃過碳烤(魷魚)還不錯...
08/25 00:40, 6F

08/25 00:41, , 7F
↑好像有點文不對題...呵呵...要請你自己去試試看囉~
08/25 00:41, 7F

08/25 01:10, , 8F
通化街中間有家很好吃..叫啥我忘了豬XX的攤之類的
08/25 01:10, 8F

08/25 01:33, , 9F
樓上是說從樂華夜市跑到臨江街開分店的"肥豬的店"嗎?
08/25 01:33, 9F

08/25 01:42, , 10F
樓上說的是!
08/25 01:42, 10F

08/25 11:54, , 11F
安居街的格登
08/25 11:54, 11F

08/25 12:39, , 12F
推北醫市場裡的兄弟鹹酥雞,還有隔壁的湯包也滿好吃的
08/25 12:39, 12F

08/25 12:56, , 13F
最近都去虎林街82巷永吉涼麵對面的"賢酥雞"..
08/25 12:56, 13F

08/25 12:57, , 14F
我跟室友都覺得不錯..
08/25 12:57, 14F

08/25 13:10, , 15F
北醫小屈對面的台灣第一家 便宜又好吃
08/25 13:10, 15F

08/25 16:07, , 16F
炭考覺得有點貴 另外不是格登是戶品 腿排不錯吃
08/25 16:07, 16F

08/25 18:12, , 17F
可是有次我買北醫的台灣第一家,炸的好焦說>_<
08/25 18:12, 17F

09/18 21:59, , 18F
賢酥雞 是新開的 旁邊那家歷史比較久 那家滿好吃的
09/18 21:59, 18F
文章代碼(AID): #18iNDoKc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iNDoKc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