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navarch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Navarch)時間18年前 (2008/08/25 21:1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navarch 暱 稱:小羅 性 別:男 籍 貫:新竹 生 肖:蛇 收 集 品:無 身 高:174 體 重:60 生 日:12.20 血 型:B 目前職業:建築業 家中排行:1 手機型號:亞太 住 家:永吉路 興 趣:打電動 最喜歡的書: 最喜歡的作家: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華納吧 單 身:(YES OR NO) 常出沒地點:永吉路 市府捷運站週邊 聯合報後面 就讀過的學校: 二重國小 二重國中 新竹中學 中興大學 成大都研 相簿連結: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不知不覺在信義區工作也快兩年了,沒認識什麼附近的人,不過 住信義區就是一種驕傲,一種方便,所以要努力存錢買房子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9.94

08/25 23:01, , 1F
推成大~
08/25 23:01, 1F

08/26 00:24, , 2F
永吉推
08/26 00:24, 2F

08/26 01:03, , 3F
歡迎~~~XD
08/26 01:03, 3F

08/27 08:45, , 4F
推永吉路:D
08/27 08:45, 4F
文章代碼(AID): #18ih2oH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ih2oH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