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有想買蘋果泡菜的板友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唯)時間18年前 (2008/08/26 21: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跟了一泡菜團~由於主購只收二瓶一組,我就訂了二瓶 但今天想想,我一個人住,食量又出奇的小,可能會有吃不完放到壞掉的風險 所以來問問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分的,一瓶100 暫訂下星期一到貨 傍晚六點後,六張黎附近都可面交。或者你要自己找主購拿也可(台北車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3.70
文章代碼(AID): #18j0k-aL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j0k-aL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