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922國際無車日 北市信義商圈封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8/10/02 00:1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話說.. 無車日這個月還會不會辦啊? 還是說這是一年一度而已? 我上班在附近,好怕他月月舉辦.. XD ※ 引述《savvyguy (來改一下暱稱好了!!)》之銘言: : 【中央社╱台北十六日電】 :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將於九月二十二日舉辦國際無車日,當天上午七時至下午五時信義商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0.21

10/02 01:18, , 1F
放心 是一年一度 話說這活動真是 全世界都在X
10/02 01:18, 1F

10/02 21:09, , 2F
我覺得還好耶 只封信義商圈 整條路上都沒車看起來好乾淨說
10/02 21:09, 2F

10/03 16:15, , 3F
而且那天我搭了八段公車都不用錢 好開心!
10/03 16:15, 3F

10/03 20:25, , 4F
樓上太超過了 XDD
10/03 20:25, 4F
文章代碼(AID): #18uwBhU4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uwBhU4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