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30巷的松山割包
說實在對於30巷馬路上的店家都沒什麼興趣,
倒是給我看到了在康是美巷子裡的松山割包,
今天吃過以後口味還蠻不錯的呢!
然後問老闆才知道原來他是火車站前那家松山
割包的兒子開的。
沒想到在附近也能吃到跟藍家割包有的比的店
雖然這家是比較油膩一點啦,可是還和我的味
附近巷子還有什麼好吃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1.50
推
10/04 15:41, , 1F
10/04 15:4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1
1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
1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