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30巷的松山割包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DaYo)時間17年前 (2008/10/04 13: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說實在對於30巷馬路上的店家都沒什麼興趣, 倒是給我看到了在康是美巷子裡的松山割包, 今天吃過以後口味還蠻不錯的呢! 然後問老闆才知道原來他是火車站前那家松山 割包的兒子開的。 沒想到在附近也能吃到跟藍家割包有的比的店 雖然這家是比較油膩一點啦,可是還和我的味 附近巷子還有什麼好吃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1.50

10/04 15:41, , 1F
這家不錯,我喜歡半肥半瘦或者是全瘦
10/04 15:41, 1F
文章代碼(AID): #18vlzFif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vlzFi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