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推薦台北市信義區快炒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機啦)時間17年前 (2008/10/14 20:3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作者 tyfuser (tyf)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信義區快炒 時間 Mon Sep 1 20:42:59 2008 ─────────────────────────────────────── 餐廳名稱:目鏡海鮮粥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市嘉興街271號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11點至晚上九點 (星期四公休) 價位 : 大多數快炒類都在120~150,炒飯我記的好像60~70吧!! 可刷卡(可/不可): 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冰醉雞,宮保雞丁,紅燒魚,肉絲炒飯 前幾天去信義區一間快炒店吃飯,經過時覺得店面不是很明顯, 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這家店, 附近有一家7-11,查了一下這間7-11的地址, 應該是"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81巷21號"這一間啦!! 一開始老闆娘拿菜單給我們看,裡面除了各式炒飯,炒麵,還有很多台川菜料理, 對了他們還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科基犬,很喜歡跟人家玩, 丟玩具出去,他就會衝過去咬回來, 真是卡哇伊~~~他還會握手喔!! 呵呵呵~~ 有點離題了,現在來說重點, 老闆娘說他們的冰醉雞都是用純正的放山土雞做的, 吃了一口後,恩,肉真的很有彈性,還有juicy juicy的湯汁, 雖然有酒味(這麼說是因為本人不喝酒的啦),但很順口不會嗆, 另外我們還點了宮保雞丁,說到這道菜,我們幾個朋友都讚不絕口, 他們的宮保雞丁不像外面一般餐廳使用雞胸肉, 他們是使用雞腿肉,所以肉質很滑嫩,加上獨特自製的醬汁, 真的很下飯,讓我們又多吃了好幾碗飯,呵呵!!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去,所以沒法點太多東西,怕吃不完, 所以除了上面兩樣,我們點了一盤炒青菜和紅燒魚,基本上紅燒魚也很下飯喔!! 另一個朋友後來才到,看我們都吃得差不多了,他就說那他就吃個炒飯好了. 結果他點了一個肉絲炒飯,我們每個人也趁機吃一口嘗嘗看, 哇!!好吃耶!!老闆的炒飯都是現點現炒,一端上來還在冒煙,熱呼呼的, 他們的肉絲也都經過特別處理,讓肉絲很滑嫩, 不會像一般的肉絲炒飯,會覺得肉吃起來柴柴的 一般我們最怕吃完炒飯或炒麵後,盤底有一層油, 這家的炒飯居然不會耶!! 吃完後盤底乾乾淨淨的,呵呵!!真是太美味了,好吃又不油!! 老闆娘說他們的海鮮粥或烏龍麵也是料多味美,還有很多快炒也都是經濟實惠又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來,一定要再試試不同的菜. 好啦! 今天先報告到這哩,下次去品嘗不同的口味,再來報告心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36.186

09/07 14:33,
海鮮粥料超不新鮮的 小心地雷阿
09/07 14:33
你到底哪天去的拉 廣告成這樣 原本不想當抓耙仔 只是上次被騙去吃 xx 實在有夠不新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198

10/15 03:49, , 1F
科科 版主可以來處理了
10/15 03:49, 1F
文章代碼(AID): #18z93_TE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z93_T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