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今年101跨年活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dolphin)時間17年前 (2008/11/20 10:05),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年101的跨年活動有觀景台煙火與日出.. 大家覺得煙火看的到嗎..^^ 另外~因為11月份4份套票只要3600元~ 平均1人才900元~我是想買2份~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意願要一起買的呀~XD~ 有意願請寫站內信唷~不過希望另一位是一次買2份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44

11/20 10:39, , 1F
坦白講,我討厭跨年煙火這活動,因為住這附近
11/20 10:39, 1F

11/20 11:52, , 2F
爆多人的活動還是少點為妙~~雖然我每年都拿著相機拍煙火..
11/20 11:52, 2F

11/20 11:53, , 3F
在制高點拍攝避免被擠死XD
11/20 11:53, 3F

11/20 17:30, , 4F
每次都因為跨年,被人群搞得回不了家,我家在永春站附近
11/20 17:30, 4F

11/20 19:14, , 5F
可是,據所知..今年101都客滿了,應不需再打廣告,做跨年了吧
11/20 19:14, 5F

11/20 19:14, , 6F
@@"
11/20 19:14, 6F

11/20 20:26, , 7F
事實就是如此,跨年煙火活動續辦,只是贊助商未定
11/20 20:26, 7F

11/20 20:58, , 8F
今年要在軍中過年 T_T
11/20 20:58, 8F

11/20 23:04, , 9F
每年12/31我都要和老板請2小時提早下班 不然回不了家的><
11/20 23:04, 9F

11/20 23:11, , 10F
其實我在家就看的到煙火了~不過還是要去擠一下XD
11/20 23:11, 10F

11/20 23:26, , 11F
喔~那我還是待在公司往下看好了~震撼性高。
11/20 23:26, 11F

11/20 23:28, , 12F
身歷其境...煙火散開時,碰不到灰,卻震到底..
11/20 23:28, 12F
文章代碼(AID): #199CNYru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9CNYr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