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推薦信義區好吃飯糰、豆漿店
餐廳名稱:飯糰、豆漿(好像沒有店名的樣子)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617號
電話:0928230778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中午12點(售完為止)
推薦菜色:招牌辣飯糰、鴛鴦飯糰、豆漿
這間的飯糰很特別喔,像他的滷蛋都是老闆自己滷的,菜圃和酸菜
也都是自己炒的,尤其是辣味飯糰,並不像是其他間另外加辣椒醬
,而是菜圃直接炒辣的喔,特別的香特別的好吃哩!
還有米也是一絕,又香又Q,聽老闆說這還是他當天一早才剛煮好
的,真的很好吃哩!
再來說說他們的豆漿,也都是老闆自己磨自己煮的喔,真的不用多
說,就是「濃、純、香」,而且又不會太甜(本人不喜歡喝太甜的
豆漿),剛剛好合我胃口!
這間的鴛鴦飯糰據老闆娘說是新口味喔~因為我以前都只有吃鹹的
飯糰,但是他的的口味很特別鹹鹹甜甜的,感覺很特別哩!
飯糰一個30元;有招牌飯糰(原味、辣味)
鴛鴦飯糰
素飯糰(原味、辣味)
豆漿大杯20元
小杯15元
就在信義路左轉松山路的右手邊(清新福全綠茶對面),小小的攤
位,並不會很顯眼,要仔細看要不然應該很容易被忽略的一間店喔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嚐嚐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9.67
推
11/22 20:40, , 1F
11/22 20:40, 1F
推
11/22 21:43, , 2F
11/22 21:43, 2F
推
11/25 10:24, , 3F
11/25 10:24, 3F
→
11/25 10:24, , 4F
11/25 10:24, 4F
→
11/25 23:03, , 5F
11/25 23:03, 5F
→
11/25 23:05, , 6F
11/25 23:05, 6F
→
11/25 23:14, , 7F
11/25 23:1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