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推薦信義區好吃飯糰、豆漿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萬~)時間17年前 (2008/11/22 18:2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飯糰、豆漿(好像沒有店名的樣子)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617號 電話:0928230778 營業時間:早上6點~中午12點(售完為止) 推薦菜色:招牌辣飯糰、鴛鴦飯糰、豆漿 這間的飯糰很特別喔,像他的滷蛋都是老闆自己滷的,菜圃和酸菜 也都是自己炒的,尤其是辣味飯糰,並不像是其他間另外加辣椒醬 ,而是菜圃直接炒辣的喔,特別的香特別的好吃哩! 還有米也是一絕,又香又Q,聽老闆說這還是他當天一早才剛煮好 的,真的很好吃哩! 再來說說他們的豆漿,也都是老闆自己磨自己煮的喔,真的不用多 說,就是「濃、純、香」,而且又不會太甜(本人不喜歡喝太甜的 豆漿),剛剛好合我胃口! 這間的鴛鴦飯糰據老闆娘說是新口味喔~因為我以前都只有吃鹹的 飯糰,但是他的的口味很特別鹹鹹甜甜的,感覺很特別哩! 飯糰一個30元;有招牌飯糰(原味、辣味) 鴛鴦飯糰         素飯糰(原味、辣味) 豆漿大杯20元   小杯15元 就在信義路左轉松山路的右手邊(清新福全綠茶對面),小小的攤 位,並不會很顯眼,要仔細看要不然應該很容易被忽略的一間店喔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嚐嚐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9.67

11/22 20:40, , 1F
請問有燒餅 饅頭之類的嗎
11/22 20:40, 1F

11/22 21:43, , 2F
新開的嗎??
11/22 21:43, 2F

11/25 10:24, , 3F
剛看了版上推薦就跑去吃了...真的不錯唷
11/25 10:24, 3F

11/25 10:24, , 4F
鴛鴦還沒有在菜單上但是可以點
11/25 10:24, 4F

11/25 23:03, , 5F
是新開的,據老闆娘說他們10月中才剛開!
11/25 23:03, 5F

11/25 23:05, , 6F
現在只有飯糰和豆漿喔~我也有向老闆建議過要多點菜色,
11/25 23:05, 6F

11/25 23:14, , 7F
還是要看老闆的意思囉!
11/25 23:14, 7F
文章代碼(AID): #199zyOy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9zyOy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