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北醫停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孤獨的旅程)時間17年前 (2008/12/10 17: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最近有事情要到北醫 不知道那裡好不好停車啊 以前印象中感覺那附近路都很窄 還有停車一小時的價位是多少呀 希望附近的版大 可以提供訊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5.67
文章代碼(AID): #19Fv1fhH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Fv1fh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