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綜合] 台北市府站附近 永吉路30巷美食大整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厚片人)時間17年前 (2008/12/29 23:5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寫這篇文章 因為今天吃到好攤子所以新增一下 很便宜!!! 推薦給大家 第26號攤販有新增描述 ※ 引述《thicky (厚片人)》之銘言: : BLOG好讀版: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3890315 : (更多厚片人文章歡迎參觀: http://thicky.pixnet.net/blog) : (懶得看文章的人可以直接看 google 美食地圖: http://0rz.tw/e95cD ) : 26. 滷味 (路邊攤) : 最近新開的滷味攤,燙青菜只要20元,目前真的找不到哪裡燙青菜只要20元了! 至少都要 : 30元。之前買滿多少錢還有送青菜或麵,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還沒吃過,不知道好不 : 好吃,只有晚上會出來。 2008.12.29 更新: 今天第一次去買,本來還在猶豫要買哪些東西,結果看到攤位上有推薦"滷麵套餐",一份 50元,想說買買看,畢竟這種組合套餐通常會比較划算。 帶回家一看,昏倒!!! 會不會太碗啊?? ?到碗都滿出來,內容如下: 麵很大份,可以選油 麵/科學麵/炸的那種意麵,我今天選蒸煮麵,好吃耶! 料有高麗菜,豆干,白蘿蔔,貢丸 ,黑輪,榨菜,鳥蛋。雖然不是完整的一份,但是每一種都一點點,可以吃更多種! 這碗 要直接當一餐絕對適合,有菜有肉(貢丸)有蛋有澱粉有豆類,超均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4.234

12/30 08:34, , 1F
之前本來想點,但是那些配料實在不是我的菜…@@
12/30 08:34, 1F
文章代碼(AID): #19MFEPDB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MFEPDB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