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在地人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monkeyliew
暱 稱:小龜
性 別:男
籍 貫:台北
生 肖:兔
身 高:176
體 重:61
生 日:76.10.30
血 型:A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二
手機型號:ASUS M307
住 家:信義路6段
興 趣:打球.逛街.聽音樂
最喜歡的書:很多
最喜歡的作家:不清楚呢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新光三越.101
單 身:(YES OR NO)YES
常出沒地點:家裡附近
就讀過的學校: 博愛 國小
興雅 國中
松農 高職
聖約翰 大學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user/monkeyliew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其實住哪裡都一樣,只是大家聽到信義區,
就覺得那裡是個好地方,我在這住了15年囉,
確實生活交通也滿方便的,希望社區辦個男女聯誼囉XD
住信義區的趕快來信義版報到....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1.251
→
12/30 20:48, , 1F
12/30 20:48, 1F
推
12/30 21:10, , 2F
12/30 21:10, 2F
→
01/04 16:18, , 3F
01/04 16:18, 3F
推
05/05 14:54, , 4F
05/05 14:5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