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有人會去信義國中看煙火跨年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曹屁)時間17年前 (2008/12/30 21:3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joyce1985 (cake)》之銘言: : 最近我在尋找看煙火地點~~信義國小校門角落不錯~~可是要鋪報紙蹲在路邊~~ : 搞不好還會被趕走~~信義國中操場就很理想了~~不過~~那麼晚~會不會被趕走啊??? : 有沒有人要去那裡看煙火的啊???還是有人有經驗的?? : 拜託給點意見吧~~~~~感恩 去年我也是去信義國中操場跨年,人潮非常的多,蠻有跨年的感覺,附近也 有賣雞排和7-11,吃的問題沒煩惱!那邊跨年真的很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9.117

12/30 23:05, , 1F
同一篇文章回覆兩次做啥…
12/30 23:05, 1F
文章代碼(AID): #19MYAX6L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MYAX6L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