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有人會去信義國中看煙火跨年嗎???
※ 引述《joyce1985 (cake)》之銘言:
: 最近我在尋找看煙火地點~~信義國小校門角落不錯~~可是要鋪報紙蹲在路邊~~
: 搞不好還會被趕走~~信義國中操場就很理想了~~不過~~那麼晚~會不會被趕走啊???
: 有沒有人要去那裡看煙火的啊???還是有人有經驗的??
: 拜託給點意見吧~~~~~感恩
去年我也是去信義國中操場跨年,人潮非常的多,蠻有跨年的感覺,附近也
有賣雞排和7-11,吃的問題沒煩惱!那邊跨年真的很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9.117
→
12/30 23:05, , 1F
12/30 23:0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