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情人節前一天的行程(求救)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LEO)時間17年前 (2009/02/11 23:40), 編輯推噓9(9021)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情人節當天本來要跟喜歡的人出去玩 還有告白 但因為情人節當天要上班 所以決定前一天去台北玩 大概的行程是這樣 坐火車10點到台北車站 然後再搭捷運10點半到動物園 預計逛個2~3小時 然後在動物園附近吃中餐 以上行程結束後大概1點多(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趕) 之後在到信義區 因為我有規劃5點左右會上101觀景台 可以從黃昏看到夜景 但是動物園結束後到101觀景台這段時間 有好幾個小時 不知道在101附近有什麼好規劃的 還有看了星期五的天氣預測 雖然不會下雨 但是多雲的天氣 不知道會不會對觀景有太多的影響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8.203

02/12 00:06, , 1F
動物園行程太趕 101附近可逛街逛到斷 幾小時都不夠
02/12 00:06, 1F

02/12 00:29, , 2F
動物園如果仔細逛,可以逛很久,如果不想逛街,可以去威秀影
02/12 00:29, 2F

02/12 00:30, , 3F
城看個電影再去101
02/12 00:30, 3F

02/12 00:40, , 4F
如果時間夠~我會想去威秀看馬利與我~女生一定超愛的
02/12 00:40, 4F

02/12 00:46, , 5F
本來也有想過看電影 但都專程到台北玩了 如果去看電影
02/12 00:46, 5F

02/12 00:46, , 6F
感覺很浪費
02/12 00:46, 6F

02/12 06:56, , 7F
幫你集氣 希望會是好天氣
02/12 06:56, 7F

02/12 08:42, , 8F
動物園行程太趕了,而且附近還有深坑豆腐可以去嘗嘗~
02/12 08:42, 8F

02/12 08:46, , 9F
回程會經過復興站SOGO、敦南站東區粉圓、國父紀念館~
02/12 08:46, 9F

02/12 08:47, , 10F
觀景台行程黃昏到夜景?那晚餐什麼時候吃呢?想想吧^^
02/12 08:47, 10F

02/12 08:55, , 11F
基本上情人節會跟你單獨出來玩的異性,已經心裡有譜了
02/12 08:55, 11F

02/12 08:56, , 12F
告白應該只是個形式吧
02/12 08:56, 12F

02/12 09:15, , 13F
一個叫你去看沒上的電影,一個跟你說會經過你不順路商圈
02/12 09:15, 13F

02/12 09:16, , 14F
推文也太妙了,基本上從動物園到101啥都不會經過
02/12 09:16, 14F

02/12 09:16, , 15F
走信義快直達信義商圈
02/12 09:16, 15F

02/12 09:24, , 16F
馬利與我有情人節檔期提前演喔.....不過這是動物為主
02/12 09:24, 16F

02/12 09:24, , 17F
的電影,真的適合告白用嗎?
02/12 09:24, 17F

02/12 09:25, , 18F
這檔期最適合告白的電影應該是班傑明
02/12 09:25, 18F

02/12 15:10, , 19F
天氣不好去觀景台可能啥都看不到喔 :P 101深鎖雲霧中 :P
02/12 15:10, 19F

02/12 15:27, , 20F
原PO是坐捷運的,要去101要坐到市政府站,當然會經過SOGO商
02/12 15:27, 20F

02/12 15:28, , 21F
圈,怎麼走信義快呢?
02/12 15:28, 21F

02/12 16:23, , 22F
雖然不是信義區~不知原po對展覽有沒興趣...
02/12 16:23, 22F

02/12 16:24, , 23F
有新疆和安迪.沃荷展...
02/12 16:24, 23F

02/12 17:01, , 24F
展覽的話我怕時間太趕 不知道13號那天 觀景要不要排很久
02/12 17:01, 24F

02/12 17:02, , 25F
我是打算在上面告白
02/12 17:02, 25F

02/12 19:48, , 26F
2/13~15有口碑場,peko推文前請先搞清楚狀況好嗎?
02/12 19:48, 26F

02/12 19:49, , 27F
不然也真是太妙了
02/12 19:49, 27F

02/12 19:50, , 28F
我不知道適不適合原po~但以我個人角度是最想看的
02/12 19:50, 28F

02/12 19:51, , 29F
我又不是原po要告白女生肚子裡的蛔蟲~我對班傑明沒興趣
02/12 19:51, 29F

02/14 21:05, , 30F
謝謝大家喔 我成功了
02/14 21:05, 30F
文章代碼(AID): #19al5QB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al5QB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