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樓上鄰居很吵,你會怎麼處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均)時間17年前 (2009/02/15 16:35), 編輯推噓13(13018)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們家樓上的鄰居很吵,而且吵的方式好幾種. 第一種是小孩子跑來跑去蹦蹦跳跳的聲音, 而且常常在原地很大力的跳,樓下就會聽到很 大的"碰"一聲.從早到晚(常常是晚上11.12點). 第二種是小孩子玩玩具的聲音,玩的過去中會 很隨意的丟在地上,樓下也聽得很清楚. 第三種可能是使用健身器材一類的,晚上固定時段, 會聽到器材移動,然後很沉很大力的碰的一聲 第四種是練小提琴,常常在晚上十點半到十一點的 聲音. 第五種是穿木屐走動的聲音,一大早或晚上11.12點. 其他一堆敲敲打打(晚上十點以後)就更別提了. 曾經很客氣的向他們反應,但他們一付無所謂的態度, 有人有碰到類似的情況嗎?找里長或打1999有幫助嗎? 請大家提供你們的經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5.30

02/15 16:36, , 1F
先找里長反應 還不行就找警察來處理吧 人都是互相尊重的
02/15 16:36, 1F

02/15 16:36, , 2F
好好說不聽就請公權力來處理吧
02/15 16:36, 2F

02/15 16:54, , 3F
很無奈呀,樓上吵之外,樓下房子好像租或借給松山X農的學生,
02/15 16:54, 3F

02/15 16:57, , 4F
常找同學來打通宵麻將,其中一個超愛鬼叫,連氣密窗也擋不住.
02/15 16:57, 4F

02/15 23:14, , 5F
請公權力保證氣死你
02/15 23:14, 5F

02/15 23:15, , 6F
警察會勸導一下,但是會跟你說這不屬於社會秩序維護法,告訴
02/15 23:15, 6F

02/15 23:15, , 7F
你要找環保局,環保局又會說這是警察要處理的
02/15 23:15, 7F

02/15 23:16, , 8F
我後來的處理方法是,等他睡覺時,我比他吵,一星期後就乖多了
02/15 23:16, 8F

02/15 23:17, , 9F
還有1999宣傳效用大於實際效用,某友人報坑洞一個多月了,現
02/15 23:17, 9F

02/15 23:18, , 10F
今坑洞依舊存在,打去追又是一整個轉接,然後沒下文
02/15 23:18, 10F

02/16 01:14, , 11F
這....我好像在飄板看過類似的劇情
02/16 01:14, 11F

02/16 02:16, , 12F
可以打110找警察 我找過 隔壁通宵狗叫聲 警察說會勸導
02/16 02:16, 12F

02/16 02:17, , 13F
過幾天還是吵 我再打一次 後來就沒了 感謝警察先生
02/16 02:17, 13F

02/16 02:39, , 14F
警察只可以"勸導",並無執法效力,勸導對象如果臉皮夠厚,其實
02/16 02:39, 14F

02/16 02:40, , 15F
繼續吵,樓下也沒輒@@
02/16 02:40, 15F

02/16 12:51, , 16F
對方態度最重要,如果吵到別人不會不好意思,那也沒辦法.
02/16 12:51, 16F

02/16 14:32, , 17F
...樓上永吉學妹喜歡彈童話,害我好想哭..這算被吵到嗎= =
02/16 14:32, 17F

02/16 14:45, , 18F
樓上教會每天都很吵 還會大叫 搬桌椅的聲音也很大
02/16 14:45, 18F

02/16 14:45, , 19F
還有小朋友跑來跑去 講很多遍也沒用
02/16 14:45, 19F

02/16 18:07, , 20F
拿根棍子頂天花板...照三餐頂回去.......
02/16 18:07, 20F

02/16 21:34, , 21F
跟我之前的困擾一樣 結果我搬家...因為小鬼實在講不聽阿
02/16 21:34, 21F

02/16 22:18, , 22F
絕的是,之前真的受不了,打一張字條很客氣的跟他們說,結果2
02/16 22:18, 22F

02/16 22:19, , 23F
天後好像火力全開一樣,來一次超級無敵吵,小鬼來來回回跑得
02/16 22:19, 23F

02/16 22:20, , 24F
吃興奮劑一樣,更慘那天感冒沒聲音,所以沒辦法上樓抗議.
02/16 22:20, 24F

02/16 22:22, , 25F
嗯,我去準備一些零食,小提琴表演時段快到嘍!!
02/16 22:22, 25F

02/16 22:23, , 26F
嗯,在試音了 = =
02/16 22:23, 26F

02/17 09:29, , 27F
哈.....樓上要放大絕
02/17 09:29, 27F

02/17 23:19, , 28F
為什麼這種事情吃虧永遠都是樓下的人 我也深受這樣的痛楚
02/17 23:19, 28F

02/17 23:20, , 29F
剛開始轄區派出所還會來個一兩次 到後來根本也懶的理我這苦主
02/17 23:20, 29F

02/17 23:41, , 30F
你有照三餐頂回去了嗎???????
02/17 23:41, 30F

02/19 12:51, , 31F
練小提琴的好慘特別是初學者(逃)
02/19 12:51, 31F
文章代碼(AID): #19bzEuN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bzEuN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