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介] vbnm123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漂泊散甲狼)時間17年前 (2009/02/20 21: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同鄉 不過你比我老多了 剛到信義也在6段 附近有什麼好吃可以推薦嗎? 住達觀鎮...好像不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6.14

02/20 22:15, , 1F
有種東西叫推文,它需要x輸入! (真想開2看壞了沒)
02/20 22:15, 1F
文章代碼(AID): #19dhPUKz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hPUK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