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一攤吳興街上的雞蛋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5→)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dyL (Miss Lin)時間18年前 (2008/09/02 18: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且本文無圖. 上星期天經過這間雞蛋糕. 約莫是下午3.4點左右竟奇蹟似的居然沒人排隊. 就想說晚點吃完午晚餐再去交關. 到了5點左右過去想要買來當點心時候. 竟然排起長龍來了. 我前面居然有7.8個人. 後面也排了5.6個人. 我很訝異~. 這大概是我看過買雞蛋糕最多的人潮了~. 畢竟這只
(還有369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4→)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tte891 (不, 我是大雄:)時間18年前 (2007/11/18 18: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不知道應該去FOOD還是在這問...:~. --. 就是從吳興街頭(基隆路那側)方向, 往市場走. 轉到莊敬路可以接到松平路. 往相反方向轉可以走到全聯. 呃...看了urmap它是寫吳興街156巷@ @. 有一間85度c和一間以前是福客多現在要開康是美. 總之就是在這個路口>"<. 我每個禮拜
(還有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