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攤吳興街上的雞蛋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不, 我是大雄:)時間18年前 (2007/11/18 18:18), 編輯推噓18(1804)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個不知道應該去FOOD還是在這問...:~ -- 就是從吳興街頭(基隆路那側)方向, 往市場走 轉到莊敬路可以接到松平路  往相反方向轉可以走到全聯 呃...看了urmap它是寫吳興街156巷@ @ 有一間85度c和一間以前是福客多現在要開康是美 總之就是在這個路口>"< 我每個禮拜日大概五點半左右經過這裡... 都有一攤雞蛋糕(但我瞄一下它上面是寫賣龜苓膏...="=?) 買的人還蠻多的 味道也很香 想請問一下有板友吃過的嗎?@__@ -- 每個禮拜都有點想買來吃吃看但是又怕踩到雷>"< 而且都差不多是吃飯時間...在這種時間買的人很多也讓我感到困惑 唔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我這個貪吃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5.140

11/18 18:21, , 1F
我吃過兩次,滿好吃的,外脆內軟,不過要排頗久的...
11/18 18:21, 1F

11/18 18:24, , 2F
龜苓糕也不錯吃,有些像味道濃郁的仙草凍,會附奶精,35元
11/18 18:24, 2F

11/18 18:36, , 3F
噢噢謝謝你>/////<下次要買來吃!!!
11/18 18:36, 3F

11/18 18:59, , 4F
這家是10幾年的老攤了~以前在三興公園旁邊賣給國小放學學生
11/18 18:59, 4F

11/18 20:47, , 5F
我從小吃到大~推好吃! 三六日都會出來賣
11/18 20:47, 5F

11/18 20:58, , 6F
龜苓膏好吃^^~雞蛋糕很香~而且很實在~每個都滿滿的
11/18 20:58, 6F

11/19 01:26, , 7F
以前三個10元 20元就吃超爽的
11/19 01:26, 7F

11/19 01:48, , 8F
老店了 從小吃到大
11/19 01:48, 8F

11/19 11:47, , 9F
嗯是老店了,感嘆...
11/19 11:47, 9F

11/19 14:26, , 10F
ya 從小吃到大~ 很香喔
11/19 14:26, 10F

11/19 14:43, , 11F
請問他是每天都有賣嗎 還是有固定日期
11/19 14:43, 11F

11/19 15:02, , 12F
很好吃喔~他用料超實在的~吃ㄧ次你就知道了!!
11/19 15:02, 12F

11/19 15:03, , 13F
大概賣了超過20年了.以前還可以指定圖案~
11/19 15:03, 13F

11/19 15:03, , 14F
固定是每星期三跟假日六日(忘記哪天)都會來~ꤠ
11/19 15:03, 14F

11/19 15:42, , 15F
有吃過幾次 外皮很酥脆
11/19 15:42, 15F

11/19 15:42, , 16F
裡面也不會像其他間的 空空的感覺 很扎實
11/19 15:42, 16F

11/19 21:58, , 17F
金飾店旁邊嗎?? 好吃耶 ^^
11/19 21:58, 17F

11/20 01:44, , 18F
50元吃超飽的....我媽跟老闆頗熟說^^老顧客
11/20 01:44, 18F

11/20 18:17, , 19F
想問大概幾點會出來擺攤?
11/20 18:17, 19F

11/20 21:00, , 20F
這家真夠好吃的:)超脆的~正點又便宜!下午4點多開始賣吧
11/20 21:00, 20F

11/22 19:51, , 21F
這家雞蛋糕我從小吃到大 我都會請老闆幫我烤酥一點
11/22 19:51, 21F

11/28 07:03, , 22F
我吃了十幾二十年了說
11/28 07:03, 22F
文章代碼(AID): #17G16H1-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G16H1-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