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一攤吳興街上的雞蛋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iss Lin)時間18年前 (2008/09/02 18:29),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文恕刪 且本文無圖 上星期天經過這間雞蛋糕 約莫是下午3.4點左右竟奇蹟似的居然沒人排隊 就想說晚點吃完午晚餐再去交關 到了5點左右過去想要買來當點心時候 竟然排起長龍來了 我前面居然有7.8個人 後面也排了5.6個人 我很訝異~ 這大概是我看過買雞蛋糕最多的人潮了~ 畢竟這只是一個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攤子罷了 在這之前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雞蛋糕 應該就是通化街的剪刀式的雞蛋糕了 真的百吃不厭~ 身邊很多朋友也被我傳染的愛上了這家的雞蛋糕~ 在排隊時候 我聞著剛出爐的雞蛋糕香味 心裡想著 到底是什麼樣的美味 居然同時吸引了這麼多人寧願排隊也要吃這雞蛋糕 終於輪到我了 7個雞蛋糕30元 12個50元~ 假如吃的下的話,推薦可以買12個~ 蛋糕香味很棒 咬下一口會發現有QQ的口感 整個蛋糕體很結實 不會令人感到空洞 我很害怕有些雞蛋糕 明明外表很美但咬了一口中間卻是空的 整個就是偷工減料 但這間的不會唷! 很香很好吃~ 不過還是要趁他剛做起來熱熱的時候最美味~ 放涼之後美味有一點減分 很推薦 也會在回購~ 目前已經打敗通化街的剪刀式雞蛋糕了 榮登第一名寶座! 下回有經過的話 看見阿公阿罵有出來擺千萬別忘了買一包來嚐嚐唷! 謝謝大家~沒有照片很抱歉! -- 我遇見你的那一個感恩節 我看見溫暖的你 散發著溫柔的光芒 讓我忘了眨眼 就這樣我掉落在你的漩渦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8.49

09/02 18:39, , 1F
你是說85對面那一家嗎,那個很讚的
09/02 18:39, 1F

09/02 18:51, , 2F
對唷~就是85度c對面那家攤子~忘記附原文的地點了!
09/02 18:51, 2F

09/02 18:52, , 3F
難怪每次騎車經過都在想生意這麼好事為什麼~終於了解了!
09/02 18:52, 3F

09/02 19:45, , 4F
這家真的好吃唷 ^^
09/02 19:45, 4F

09/02 20:44, , 5F
推這家~真的很好吃~~
09/02 20:44, 5F

09/02 22:01, , 6F
我也是本來很納悶為什麼每次看到生意都很好...
09/02 22:01, 6F

09/02 22:24, , 7F
我有幾次還看見可愛的老杯杯用藍芽耳機耶,呵呵...
09/02 22:24, 7F

09/02 23:29, , 8F
有喔~我禮拜天去買也看到老杯杯用藍芽~超先進的!
09/02 23:29, 8F

09/03 04:15, , 9F
哈哈超好吃的, PO這篇文之後假日就常買來吃XD
09/03 04:15, 9F

09/03 13:00, , 10F
記得以前比較好吃 最後一次吃都不夠飽滿 有點空
09/03 13:00, 10F

09/03 13:01, , 11F
沒人的時候嘴饞可以買來吃 人多要等就不想買了
09/03 13:01, 11F

09/03 13:19, , 12F
這家真的很棒唷~大概賣超過20年了~小時候還可以選動
09/03 13:19, 12F

09/03 13:20, , 13F
物圖案~他用料很實在~吃過就知道~在地人大推薦!!
09/03 13:20, 13F

09/04 01:10, , 14F
大推~他們家ㄉ龜靈膏也很好吃~週3.6.日才有營業ㄛ
09/04 01:10, 14F

09/04 17:10, , 15F
好吃~
09/04 17:10, 15F

09/04 21:21, , 16F
哦哦生火了 下次去買買看:P~~
09/04 21:21, 16F

09/05 22:08, , 17F
這家真的樸實又好吃呀~熱呼呼馬上吃,口感真是脆呀!!
09/05 22:08, 17F

09/05 22:09, , 18F
一個人50元可以吃很飽~值得偶爾狂吃一下:P
09/05 22:09, 18F

09/08 01:01, , 19F
推一下 以前是三個十塊說...
09/08 01:01, 19F
文章代碼(AID): #18lHLnJ5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lHLnJ5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