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其他] 抱怨忠孝東路492巷修包包鞋子的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w555356 (泡麵配牛奶)時間18年前 (2007/12/18 0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信義路五段150巷那邊,也就是之前是大水溝前一陣子填起來的那一條. 直直往上會到挹翠山莊的路,接近公車總站的地方. 有間叫大仁的機車行,在那機車行附近有一個在專門幫別人補鞋子的嬸嬸. 原本是在大水溝旁的一個阿伯還養了隻西施狗很可愛,. 但是阿伯不知道什麼時候回老家了,大水溝也填起來了. 所以就改成
(還有6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es時間18年前 (2007/12/17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今天被氣哭!!!. 我上禮拜五拿靴子到這家店去修. 裡面是一個男的老師傅. 我說要換天皮,他看一看說我的底不好要加防滑. 所以收了我290,然後我今天去拿. 沒想到我後來發現我的靴子正面的皮破了一個大洞. 我拿回去問師父. 師傅居然說本來就是破的 是我沒注意到. 我問他破的靴子你也敢接來修嗎 他回
(還有3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