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抱怨忠孝東路492巷修包包鞋子的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2/17 22: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今天被氣哭!!! 我上禮拜五拿靴子到這家店去修 裡面是一個男的老師傅 我說要換天皮,他看一看說我的底不好要加防滑 所以收了我290,然後我今天去拿 沒想到我後來發現我的靴子正面的皮破了一個大洞 我拿回去問師父 師傅居然說本來就是破的 是我沒注意到 我問他破的靴子你也敢接來修嗎 他回我說多破的鞋子都有人拿來修 我記得那天我鞋面有一些白點,我還問他可不可以處理 他看了看說不行 這時候明明就是好的啊!!!! 結果今天我找他問 他一直回我 本來就破的 妳那合成皮以後也會破... 我氣死了 我那時候拿走鞋子在門外等 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 結果有一個阿婆走過我面前 還跟她朋友指著這家店說不要去 貴得被扒一層皮 我當時真是後悔死了 松山路上本來有一家 結果我偏偏選這家 告訴大家以後修鞋不要到這家 鞋子被修壞一點保障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3.137 ※ 編輯: bles 來自: 220.137.133.137 (12/17 22:27) ※ 編輯: bles 來自: 220.137.133.137 (12/17 22:36) ※ 編輯: bles 來自: 220.137.133.137 (12/17 22:36)

12/17 22:55, , 1F
還好 我還去 本來想去= =
12/17 22:55, 1F

12/18 15:20, , 2F
幸好我都去松山路那邊修
12/18 15:20, 2F
文章代碼(AID): #17PeT4L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PeT4L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