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抱怨忠孝東路492巷修包包鞋子的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泡麵配牛奶)時間18年前 (2007/12/18 0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les ()》之銘言: : 我氣死了 : 我那時候拿走鞋子在門外等 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 : 結果有一個阿婆走過我面前 還跟她朋友指著這家店說不要去 貴得被扒一層皮 : 我當時真是後悔死了 松山路上本來有一家 結果我偏偏選這家 : 告訴大家以後修鞋不要到這家 鞋子被修壞一點保障都沒有! 在信義路五段150巷那邊,也就是之前是大水溝前一陣子填起來的那一條 直直往上會到挹翠山莊的路,接近公車總站的地方 有間叫大仁的機車行,在那機車行附近有一個在專門幫別人補鞋子的嬸嬸 原本是在大水溝旁的一個阿伯還養了隻西施狗很可愛, 但是阿伯不知道什麼時候回老家了,大水溝也填起來了 所以就改成在騎樓底下幫別人補鞋子,技術好不好我不敢保證 因為男生的球鞋能穿到要補也差不多該壽終就寢了,所以沒什麼機會給他修 不過至少不會被坑 下午的時候比較會開~可以去問問看 -- 走路會跌倒,跑步會壘禪,喝水會嗆到, 洗澡會溺水,騎車會犁田,睡覺會打呼, 這就是好大瓶的牛奶一罐! 人生苦短~~~多笑一分鐘絕對有賺沒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4.162
文章代碼(AID): #17Pg5jy3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Pg5jy3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