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如果只是想看到煙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WA (基本上我是個演員)時間18年前 (2007/12/31 10: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31/2/qv4i.html. 這邊正好有討論 XD. 可是我搞不清楚什麼101的東西南北 (從哪個地方看過去的東西南北?!). 如果不管101 , 是不是站在東邊就好了?!?!. --. 我家住在三興國小旁邊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iko (莉)時間18年前 (2007/12/30 2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有人只是想看到煙火,而不在乎是在那邊的話. 我會建議:騎車去信義路就好了. 信義路從2段起(應該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幾乎沒有遮蔽的地方都看得到101. 如果沿著信義路走的話,應該1、2小時也可以到101了. 大家覺得呢?. 還是風向會使這頭容易看到煙?. 來討論一下好了.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