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只是想看到煙火?
如果有人只是想看到煙火,而不在乎是在那邊的話
我會建議:騎車去信義路就好了
信義路從2段起(應該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幾乎沒有遮蔽的地方都看得到101
如果沿著信義路走的話,應該1、2小時也可以到101了
大家覺得呢?
還是風向會使這頭容易看到煙?
來討論一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5.125
推
12/31 00:26, , 1F
12/31 00:26, 1F
→
12/31 00:26, , 2F
12/31 00:26, 2F
推
12/31 06:58, , 3F
12/31 06:58, 3F
→
12/31 10:22, , 4F
12/31 10:2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