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只是想看到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莉)時間18年前 (2007/12/30 23:4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果有人只是想看到煙火,而不在乎是在那邊的話 我會建議:騎車去信義路就好了 信義路從2段起(應該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幾乎沒有遮蔽的地方都看得到101 如果沿著信義路走的話,應該1、2小時也可以到101了 大家覺得呢? 還是風向會使這頭容易看到煙? 來討論一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5.125

12/31 00:26, , 1F
嗯~ 現在應該是吹東北風 那裏剛好會有煙吧? >"<
12/31 00:26, 1F

12/31 00:26, , 2F
不過我雖然住信義路六段 也因為要等人大概只到那邊看 @_@
12/31 00:26, 2F

12/31 06:58, , 3F
像台大要看101也沒有遮蔽...真的沒必要硬跑到信義區
12/31 06:58, 3F

12/31 10:22, , 4F
如果要在信義路看...可能要有看到一堆煙霧的心理準備XD
12/31 10:22, 4F
文章代碼(AID): #17TxoRGK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TxoRG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