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只是想看到煙火?
※ 引述《Eliko (莉)》之銘言:
: 如果有人只是想看到煙火,而不在乎是在那邊的話
: 我會建議:騎車去信義路就好了
: 信義路從2段起(應該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 幾乎沒有遮蔽的地方都看得到101
: 如果沿著信義路走的話,應該1、2小時也可以到101了
: 大家覺得呢?
: 還是風向會使這頭容易看到煙?
: 來討論一下好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31/2/qv4i.html
這邊正好有討論 XD
可是我搞不清楚什麼101的東西南北 (從哪個地方看過去的東西南北?!)
如果不管101 , 是不是站在東邊就好了?!?!
--
我家住在三興國小旁邊 趕緊去查查是東還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35.6
→
12/31 11:07, , 1F
12/31 11:07, 1F
推
12/31 11:35, , 2F
12/31 11:35, 2F
推
12/31 13:42, , 3F
12/31 13:4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