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只是想看到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基本上我是個演員)時間18年前 (2007/12/31 10:3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liko (莉)》之銘言: : 如果有人只是想看到煙火,而不在乎是在那邊的話 : 我會建議:騎車去信義路就好了 : 信義路從2段起(應該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 幾乎沒有遮蔽的地方都看得到101 : 如果沿著信義路走的話,應該1、2小時也可以到101了 : 大家覺得呢? : 還是風向會使這頭容易看到煙? : 來討論一下好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31/2/qv4i.html 這邊正好有討論 XD 可是我搞不清楚什麼101的東西南北 (從哪個地方看過去的東西南北?!) 如果不管101 , 是不是站在東邊就好了?!?! -- 我家住在三興國小旁邊 趕緊去查查是東還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35.6

12/31 11:07, , 1F
西南 XD
12/31 11:07, 1F

12/31 11:35, , 2F
威秀影城跟三越在101東北,藉此來推方向夠清楚了吧...
12/31 11:35, 2F

12/31 13:42, , 3F
好正的西南...快移位吧呵呵
12/31 13:42, 3F
文章代碼(AID): #17U5No1t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U5No1t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