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店家] 松隆路、永吉路交叉口新開的捲餅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kawa (自然人卡卡蛙)時間18年前 (2008/01/18 19: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是同一間啊. 請按 / 搜尋 "捲餅達人". 有討論過哩!. 囍CAFE我是沒吃過 但是它的捲餅是薄餅捲蔬菜那種. 跟厚勁捲餅是不同的東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5.34.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tasan (嗚啦啦)時間18年前 (2008/01/17 12: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是前天晚上經過時發現的店面^^. 雖然鐵門深鎖 也沒貼上何時開始營業. 不過就外觀招牌和宣傳單來看. 確實是捲餅店沒錯. 但就不知道是不是之前30巷靠近消防局那間牛肉捲餅小攤販改開的店了 XD. 補上幾張臨時用手機拍的照片^^ 有點不清楚 請見諒. http://album.anet.net.tw
(還有1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