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店家] 松隆路、永吉路交叉口新開的捲餅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是前天晚上經過時發現的店面^^. 雖然鐵門深鎖 也沒貼上何時開始營業. 不過就外觀招牌和宣傳單來看. 確實是捲餅店沒錯. 但就不知道是不是之前30巷靠近消防局那間牛肉捲餅小攤販改開的店了 XD. 補上幾張臨時用手機拍的照片^^ 有點不清楚 請見諒. http://album.anet.net.tw
(還有1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