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店家] 松隆路、永吉路交叉口新開的捲餅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自然人卡卡蛙)時間18年前 (2008/01/18 19: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是同一間啊 請按 / 搜尋 "捲餅達人" 有討論過哩! 囍CAFE我是沒吃過 但是它的捲餅是薄餅捲蔬菜那種 跟厚勁捲餅是不同的東西吧 ^^ ※ 引述《Batasan (嗚啦啦)》之銘言: : 這是前天晚上經過時發現的店面^^ : 雖然鐵門深鎖 也沒貼上何時開始營業 : 不過就外觀招牌和宣傳單來看 : 確實是捲餅店沒錯 : 但就不知道是不是之前30巷靠近消防局那間牛肉捲餅小攤販改開的店了 XD : 補上幾張臨時用手機拍的照片^^ 有點不清楚 請見諒 : http://album.anet.net.tw/al_list_open.jsp?i=ryotsu.1199844721663 : 店名:厚勁捲餅 : 電話:2749-2201 : 營業時間:10:30~20:00 : 另外有個問題 市府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後左轉進巷子 : 在全家超商對面不是也有個什麼「大四喜」捲餅舖嗎? : 這家店好像沒在營業的樣子 : 不曾看他開店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5.34
文章代碼(AID): #17a8vbp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a8vbph (HsinYi)